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日期: 2020-09-04 15:45:46
来源: 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经济运行科供文/服务业科供图

9月3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党组成员郭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梅到会指导,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企业支部书记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发改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将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开展“学”“讲”“考”、集体廉政谈话、“我为十堰发展献一策”、廉政教育、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开设专栏、展板展示、家风家训等10项宣传教育活动。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权力的迷途—2020年十堰市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警示录》,通过6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提醒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官明作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积极推动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立足于“学”,坚持把党性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学习在先、学思践悟、全员参与。着眼于“宣”,按照市委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好“助力夺取‘双胜利’”主题宣传活动和“传承清廉家风”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落脚于“用”,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及时消除廉政风险点,切实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三是要强化责任,确保宣教月活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全委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宣教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