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立强调:要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开展好“双千”工作——市发改委召开“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0-07-06 18:31:46
来源: 工业科、办公室

 

7月6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营商环境、双千”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双千”工作,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欧阳立指出,开展“双千”活动,是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服务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开展好“双千”工作,力争发改委“双千”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欧阳立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官本位”思想,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准包联服务,把各级党委、政府对企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企业家手中。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迅速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组织一次对接服务,召开一次问题化解交办会议,开展一次惠企保企政策措施指引,组织一次产业转型升级项目谋划活动,建立一个“联帮引”工作机制。要深入了解和准确把握企业关切、诉求,送“政策”要讲全讲透,送“服务”要设身处地,送“方案”要经济可行,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三是明确工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紧扣“快、细、实”三个字,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同时及时捕捉活动开展的好经验、好典型予以推广,进一步凝聚活动开展的正能量,以点带面推动双千活动走向深入。

会后,欧阳立第一时间深入包联企业正和汽车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对接。在企业生产车间和新工厂项目现场,欧阳立听取了企业在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疫后重振、项目进展等方面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欧阳立指出,疫情对产业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要坚定发展信心,释放高质量发展新活力;要把准发展方向,在保持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通过产品升级和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欧阳立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真正为企业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化解一批实际问题,让企业满意度、获得感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