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立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 2020-06-23 18:24:20
来源: 党办、办公室

 

    6月22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深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办马路社区和茅箭区五堰街办京东路社区,为社区送上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亲自开展创文志愿服务及社区防疫工作。

    在马路社区,欧阳立一行实地察看了马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吉安小区水厂家属楼等居民小区周边环境。欧阳立在充分肯定了马路社区的创文工作后指出,此次创文省检工作意义重大,马路社区一是要做好当前的创文迎检工作,紧扣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合理调配力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迎检任务;二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对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常态化进行。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一如既往同社区一起协同作战,密切配合,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打赢创文攻坚战。

    在京东路社区,欧阳立指出,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市发改委组建京东路疫情防控突击队同社区一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下一步,京东路社区要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加大对社区居民的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宣传,尽量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防控意识,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