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日期: 2020-06-18 18:12:52
来源: 党办

  

在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 6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这部微纪录片以史实资料--书信为切入点,选取了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包括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王尔琢的“托孤书”、卢德铭的“行军书”、张朝燮的“两地书”、陈毅安的“无字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左权的“决心书”和陈然的“明志书”,真实生动地再现了革命英烈人物的奋斗精神和大无畏英雄气概,描绘了革命英烈的光辉形象和崇高人格,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和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和生动的党性洗礼。一封封书信,饱含着革命先烈为实现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和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抢抓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机遇,精准谋划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奋力推动我市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