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出席市争取政策谋划项目专题会议:项目为王,以结果论英雄

日期: 2020-06-05 18:13:44
来源: 办公室、经济运行科

 

6月5日,市政府召开争取政策谋划项目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家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落地、2020年市直部门重大项目谋划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32个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对国家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政策任务清单及责任分工,2020年市直部门重大项目谋划责任分工作了重点汇报,并结合当前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刘荣山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吃透政策。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争取政策谋划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对标对表政策清单,学懂弄通、把准吃透政策精髓。二是明确职责、精细争取。政策争取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向上汇报衔接,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亲自出马、亲自研究、亲自协调,作为“一把手工程”牢牢抓在手上全面掌握跟进政策信息,做好结合文章,将政策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拿出各单位具体任务清单,提高争取项目和政策的成功率政策争取牵头单位要抓好统筹协调,加强协作,推动形成向上争取的工作合力。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强化“项目为王”的鲜明要求,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把公事当私事办,把工作当事业干,全力以赴向上争取政策、资金、项目,抢抓政策机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