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 2020-05-22 16:03:13
来源: 机关纪委

 

5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宣读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调整补选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万敏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纪委向大会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市发改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1名机关党委委员,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机关纪委委员:张世学、张蕾、宋幸哲、刘姣、刘凤超5名同志。随后,机关党委和新一届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会议决定,张世学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世学代表机关纪委作表态发言。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官明代表委党组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纪委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机关纪委既要执纪问责,敢于动真碰硬、亮剑交锋;又要严于律己,知敬畏,守底线。不能只拿“手电筒”照别人,不拿“手电筒”照自己。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做到秉公执纪、依法办事,为全委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