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立实地督导郧阳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日期: 2020-05-20 17:45:16
来源: 易迁办

 

5月20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赴郧阳区实地督导青龙泉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学校、卫生院补短板项目建设情况。欧阳立直接走进青龙泉社区学校建设项目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欧阳立强调,青龙泉社区作为全省唯一一个万人以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补短板项目建设是推进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是事关搬迁群众的大事,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注的民生大事。建设施工单位要列出施工进度计划,倒排工期,任务到日,增加施工人员,增加机械设备,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采取“人歇机器不停”的方式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区发改局、易迁办要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协调,形成合力,加强日调度、周分析、月督办,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郧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绵云,区政府党组成员、发改局局长王定龙陪同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