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与国网十堰供电公司领导共商电力事业发展

日期: 2020-05-09 17:30:35
来源: 能源管理科

 

5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与国网十堰供电公司领导座谈,就如何落实市政府与国网湖北供电公司签订的框架协议内容,加快十堰电网发展、充电设施建设及加大电力设施保护等进行深入交流。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总经理杨天功通报了全市电网建设、安全保电、优质服务等情况,提出了当前全市高铁、污水处理厂等用电安全问题,就加快全市充电设施建设、规范市政项目电力配套建设管理以及加强电力工程协调、强化电力设施保护等工作提出建议。表示将抢抓历史机遇,及时跟进落实,把国网战略与地方发展有机结合,促进十堰新能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高度评价供电公司为十堰作出的贡献,表示市发改委将全面落实中央“保能源安全”要求,以强弱项、补短板为导向,主动适应机构改革挑战,主动服务、主动作为,加强双方沟通互动,在电网项目审批、电力工程建设协调、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加大力度,做好服务,同时大力支持国家电网建设完善全市充电设施,巩固十堰汽车城地位。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曾中阳,副总经理宛国良、蔡剑青,市发改委副主任宋永林、党组成员郭峰、能源办主任钟燕以及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市发改委办公室、能源科、法规科、价格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