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调研发改工作

日期: 2019-11-22 19:30:00
来源: 办公室

  

1118日,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率市人大调研组到十堰市发改委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学华参加调研。

师永学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发改委2019年发改工作情况汇报及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履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师永学在讲话中指出,市发改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重大事项谋划、重大项目引领、重大行动实施、重大政策争取“四个重大”为抓手,机构人员融合好、经济运行调度好、项目谋划好、重大项目推进好、改革推动好,开启了“新机构、新职能、新业绩、新作风、新气象”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全面丰收,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师永学强调,2020年市发改委要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高质量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关键是要做到“五个切实”: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接受人大监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围绕经济发展、社会事业、民生领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把握国家宏观政策、民生优惠政策、行业发展政策,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关注经济发展的桎梏、社会事业的短板、百姓切身利益,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抓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重点工作上把握重点和方向,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