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梅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日期: 2017-12-22 10:58:00
来源: 人事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21日下午,委党组成员、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王红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专题党课活动。

王红梅同志结合十九大报告原文及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从十九大报告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用翔实的数字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红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根本保证;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党的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真管严管、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听完党课后受益匪浅,王红梅同志的党课加深了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大家将按照委党组的要求结合王红梅同志党课的内容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中,落实到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工作和行动中。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_管理员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