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财贸处戴祖旸莅堰调研经贸领域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

日期: 2023-03-23 14:15:00
来源: 服务业科

321-3月22日,省发改委财贸处处长戴祖旸一行先后深入经开区、张湾区、竹山县、竹溪县,调研经贸领域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并召开十堰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项目推进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峰,相关县(市、区)政府、发改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但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火热场景。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督查了竹山县绿谷食用菌城乡冷链物流设施、鄂渝陕(竹溪)农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十堰快递物流园、湖北秦巴食品有限公司50万头生猪屠宰及深加工仓储冷链物流等项目,工人们正忙碌施工,为推动项目建设助力赋能。

为推进我市物流降本增效取得新突破,提升铁路物流占比,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十堰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张湾区公铁联运基地项目现场调研,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建设思路、推进进度、存在困难等情况。在听取推进十堰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项目汇报后,戴祖强调,要切实高度重视,抢抓战略机遇,珍惜来之不易的国家物流枢纽金字招牌,全力扎实推进物流枢纽项目建设;要加强工作研究,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打通难点堵点,保质高效推进前期;要压实部门责任,健全协调沟通机制,加强协同联动,凝聚项目建设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