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同马路社区联合举办“写春联送祝福 把福带回家”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1-23 17:34:52
来源: 机关党委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春节贴春联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为更好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帮助社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1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马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马路社区社工服务站联合举办了“写春联送祝福 把福带回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发改委两名书法专家尽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把对来年美好生活的祝福融入一幅幅寓意吉祥春联作品当中。一个个飘散着清新墨香的“福”字,一副副笔酣墨饱的春联,映衬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居民们有的欣赏,有的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有的当场出题要求代写,现场一片欢乐祥和。

    一下午的时间,两名书法专家共为马路社区居民送上400余副春联作品。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向居民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