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2022年春节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日期: 2022-01-20 15:39:09
来源: 区域协作科

2022年1月19日,市发改委召开2022年全市援疆干部人才工作座谈会,交流援疆工作情况并对援疆干部予以慰问。市委组织部、教育局、住建局、卫健委等主管单位和派出单位领导以及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13人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官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援疆工作队队长张昌军同志介绍2021年援疆工作情况,各位援疆干部人才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综合考评办主任肖琳琳充分肯定了援疆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援疆干部休假期间有关待遇的文件精神,勉励援疆干部人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援疆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援疆政策,做好春节前援疆干部慰问,关心关爱援疆干部。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等主管部门和派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王官明指出:全体援疆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迅速把自己融入到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大局之中,与新疆本地干部同吃、同住、同劳动,在医疗援疆、教育援疆、文化润疆、产业援疆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为新疆的繁荣稳定、长治久安做出了十堰贡献,为十堰争得了荣誉。希望大家精神不丢、情谊不断,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保持援疆干部的优良传统,不畏艰苦克难奋进扎实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援疆工作任务,谱写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