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东风物流集团召开物流发展座谈会

日期: 2022-01-05 11:14:10
来源: 服务业科

1230日,十堰市与东风物流公司召开座谈会,就东风物流集团与十堰市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东风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黄承林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及市交通物流发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十堰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和交通物流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十堰市物流发展和物流业“十四五”规划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发展,十堰物流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配送组织不断创新、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物流业制造业融合发展态势不断增强,物流市场主体不断扩大,十堰市被确定国家生产服务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物流发展目标定位更加精准。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有着深厚的汽车产业基础我市推进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一主三大五新”产业体系发展需要强大的物流支撑,希望东风物流集团进一步整合东风十堰板块物流资源,将相关项目布局落户到十堰,做大做强东风十堰板块物流事业。

黄承林简要介绍了东风物流集团和十四五”规划情况。他指出,十堰是东风的延安汽车物流在汽车产业链中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是实现汽车产业价值流顺畅流动的根本保障近年来,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物流业发展,交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为物流业发展提供了优越环境东风物流集团未来发展布局特别是整车物流、零部件物流、备件物流与与十堰产业布局高度契合东风物流集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打通沟通渠道、对接物流规划、共享信息资源,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投资十堰、扎根十堰,助力十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十堰物流与东风物流“十四五”规划对接衔接,共同谋划东风物流发展项目,实现东风物流集团与十堰物流业发展双赢共赢,努力将十堰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区域现代物流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