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再次选派干部到市发改委挂职锻炼

日期: 2021-12-29 18:12:09
来源: 人事科

12月29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镇专程送挂职干部何静到市发改委挂职锻炼。十堰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夏树应,党组成员郭峰等参加挂职见面会。

李涛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再次选派优秀干部到市发改委挂职锻炼是进一步推进政校合作、政校共建的重要举措,挂职干部要珍惜挂职机会,主动融入环境,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实干实为,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夏树应表示,十堰市发改委将结合挂职干部特长,提供合适岗位,真情关心,大胆使用,跟踪培养,做到才尽其能、才尽其用。同时建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作为“汽车工程师的摇篮”,应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和汽车产业”为己任,围绕专精特新谋发展,与十堰地方汽车生产企业建立长期产学研创合作关系,积极服务十堰汽车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