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发改委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粮食工作

日期: 2021-04-23 13:06:14
来源: 粮食储备科

4月22日,荆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伦武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学习粮食工作。委党组成员李葵全程参与考察交流活动。

许伦武一行来到十堰市粮油储备公司岗河中心库,详细参观了市级储备粮仓库、智慧粮库指挥平台、粮油检验室、劳模工作室等现代化储粮系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十堰市发改委介绍了我市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国有粮库问题摸排整改和粮食应急保障中心项目争取和建管等重点工作有关情况;十堰市粮油储备公司介绍了国有粮食企业改革(退市进郊)及粮库“两个安全”管理等方面做法;荆门市发改委表示,多年来,十堰市粮食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特别粮库退市近郊工作启动于2008年,颇有远见,值得兄弟市州学习借鉴。今后,两地应加强横向联系,推动两市双方调剂产销区之间的粮食余缺,更好地发挥产区资源优势和销区市场优势,促进产区粮食生产稳定发展和种粮农民持续增收,保障销区粮食供应,促进两市行业深化合作,确保粮食安全。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