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应邀莅堰考察指导轨道交通项目

日期: 2021-04-23 13:02:48
来源: 区域协作科、铁路办

4月19日,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部副总经理彭冬东一行应邀莅堰考察指导轨道交通(重轨轻用)项目。

彭冬东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东风公司十堰城区铁路和武当山西站,并于4月20日上午与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开展了座谈交流,郑会军副市长参加座谈会并作了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就重轨轻用的线路规划布局、缓解交通压力的效果、改造方式、资金投入、后期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我市有关部门介绍了重轨轻用改造项目的良好基础和现实必要,京投公司表示将积极发挥公司的优势及经验,积极支持和参与该项目规划建设,以新一轮北京十堰对口协为契机,加强政府层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十堰市轨道交通规划编制及后续项目实施工作,助力十堰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考察期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副市长郑会军参加了对接活动。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