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胡亚波调研京能热电时要求:把好事办好,实现城区供热全覆盖,提高供热水平和质量

日期: 2021-04-22 17:58:04
来源: 能源管理科


市委书记胡亚波调研京能热电时要求

把好事办好,实现城区供热全覆盖,提高供热水平和质量

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亚波深入调研京能十堰热电供热保障情况。在京能热电现场,胡亚波认真听取了项目供热能力和二期工程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机组运行、供热价格和二期建设计划等工作;并就当前供热情况、面临的问题及未来供热工作规划进行了指导。胡亚波强调,城区集中供热是十堰市的比较优势之一,要抢抓十四五规划机遇,做好十堰地区供热保障和能源发展工作,扩大十堰城区供热覆盖范围,打造更为宜居的城市。

胡亚波指出,十堰是我省率先开展集中供热的地区,已有近40年集中供热历史,城区经济社会运行和居民生活已离不开热力供应。随着十堰市日益增长的供热需求,扩大供热保障能力、推动二期工程建设既能满足城区热力供应需求,又可提升区域电源支撑,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

胡亚波要求,各相关部门、京能热电公司要进一步深入研究,统筹谋划,切实提升十堰区域热力供应保障能力。一是要加快推动二期项目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满足城区日益增长的热力需求;二是要规范供热市场秩序,有效解决管网末端问题,提高供热保障能力;三是要理顺供热机制,加强物业供热管理,解决末端供热质量和供热价格问题。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