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全市投资项目第二周调度会议

日期: 2021-04-21 19:25:00
来源: 固定资产投资科

4月20日,全市投资项目第二周调度会议在市发改委召开,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常务副县(市、区)长及发改局长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在市发改委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投资项目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一季度投资运行情况会议听取了各地各部门一季度未按计划开工的37个项目、开工未入库117个项目及二季度计划开工219个项目推进情况,点对点分析原因,解决问题,限期销号。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投资形势严峻。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投资项目工作紧迫感,对标先进、补齐短板,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制和周调度、周报告、周通报、月督办、季拉练、年考核等机制,全力提速提效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力争实现“双过半”和投资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进一步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实行清单管理、通报机制、销号措施“三落实”,确保能早尽早、应开尽开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前期推进,落实部门责任、强化协调联动,聚焦重点项目,提前介入、做实做细前期,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引进落地,紧紧围绕“一主三大五新”产业发展体系,聚焦补齐县域经济、产业链等突出短板,积极引进重大项目,全力提升投资增量。要进一步研究优化投资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