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日期: 2021-03-03 10:00:57
来源: 人事科、经济运行调节科供稿/机关党委供图

     3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工委主任曾祥成,市委组织部市直党政干部科科长徐文涛出席会议。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祥成宣读了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市委决定:夏树应同志任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提名任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免去欧阳立同志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职务,提议其不再担任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夏树应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要认真学习,坚决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重大规划编制,发布实施十堰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二要履职尽责,表里如一。坚决履行岗位职责,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大力实施城镇提升、智慧十堰、综合交通、能源保障、乡村振兴等领域700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以及年度投资1000亿元以上的“971”计划。三要深挖细找,多储项目。以项目为支撑,以项目为生命力,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从多角度、宽范围、多思维找项目,促使项目落地生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支撑、多作贡献。四要严以修身,一身正气。严格执行《廉政准则》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警醒自己,光明磊落做人做事。

欧阳立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十三五”期间,在市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十堰荣获全省投资项目突出贡献奖“四连冠”,是除武汉、襄阳外,多级城市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十三五”期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00亿元,争取预算内投资120亿元,分别比“十二五”期间增长50%、20%,在全省“比肩两副,引领多级”。十堰入选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等一批试点示范,营商环境入选全国十佳城市。高质量完成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顺利通过市人大审定,得到各方好评。全委上下凝聚起忠诚事业的政治情怀、担当实干的事业追求、夙夜为公的工作激情、守正创新的改革思维、团结奋进的集体氛围、拼抢实的“三牛”精神,取得了一批沉甸甸的荣誉,十堰老工业基地搬迁改造获国务院通报表彰,荣获全省服务业发展、节能减排突出贡献单位,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连续三年获评优秀等次,市发改委获全国“十三五”易迁先进集体、价格监测、价格认定工作先进单位。相信在市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将再创佳绩。

胡志莉讲话指出,近年来,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这次干部调整配备是市委着眼于市直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体现了市委对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胡志莉要求:一要进一步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市委的干部任职决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团结协作,继续高效有序开展工作,确保领导班子平稳健康运行。二要进一步担当作为、改革创新,聚焦聚力经济社会发展。锚定目标,创新举措,积极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营商环境优化、信用体系建设、惠企政策落实等各方面发挥好牵头作用,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重大项目谋划包装、重要政策研究制定等工作,加强对上汇报沟通,争取更多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进一步加强团结、严明纪律,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团结协作共事,发挥委党组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维护好市发改委领导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