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十堰市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 2020-09-14 17:20:42
来源: 服务业科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编制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促进家电更新消费9月11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官明主持召开《十堰市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实施方案》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直相关单位以及委服务业科、工业科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详细介绍《实施方案》起草的背景、总体要求、工作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与会单位结合各自的职能和业务范围分别介绍了废旧家电回收处理、扩大市场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对《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官明强调,各部门要提高对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促进家电消费更新重要意义的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强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按照职责及时梳理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充实完善我市制定的实施方案,使该方案更科学规范、更符合实际、更有可操作性、更能够加大国家资金支持。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发挥好牵头作用,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形成工作推进机制,细化好落实好方案,在建立回收体系、构建公共平台、争取政策支持和抓好典型培育上协同合作,积极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