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考察调研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日期: 2020-09-08 18:16:19
来源: 区域协作科

9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带领市政府督查室、市对口协作办相关同志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毓宁,副校长张友兵陪同调研。

张启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制造装备数字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大学生HUAT车队、省重点实验室、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研究所、3D打印增材制造中心。在主动安全与智能驾驶研究所与3D打印增材制造中心,张启鸿听取了汽车工程师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无人驾驶、3D打印领域的科研成果及研究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钟毓宁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借助南水北调对口协作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理工大学等几所高校在科学研究、教师访学、干部挂职、学生深造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张启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并就深化与北京几所高校的合作和学校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学校充分用好南水北调对口协作这个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充分发挥在对口协作中的引导作用,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全力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快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