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 2020-09-08 15:54:57
来源: 机关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机关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结合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双报到”活动,9月4日,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20余名志愿者,来到白浪街办马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网格活动。

上午7点30分,全体志愿者在马路社区居委会集合,在带队领导作了上岗动员后,所有志愿者于8点前准时到达所属网格,围绕我市创文“八个确保”要求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统一着装,手持垃圾夹、收集袋等工具,顶着烈日酷暑在责任区认真清理烟蒂、塑料袋、碎纸屑、废纸壳等垃圾,并对随手乱丢垃圾、随地吐痰、遛狗不牵绳、杂物乱堆放、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当天共查找出辖区内小学接送小孩车辆乱停放问题9个、发现流浪狗2只、协调居民纠纷4次。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大志愿服务工作力度,深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质量,切实利用单位职能优势为社区创文解决实际问题,为我市顺利通过创文国检、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现发改担当、贡献发改力量。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