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三农领域”和生态文明 谋划储备项目专题会

日期: 2020-08-27 09:47:45
来源: 农业科

8月25日,按照委主要领导指示,召开了2021年“三农领域”和生态文明中央预算内谋划储备项目专题会。市发改委工会主席喻明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县市区发改局及市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传达省发改委《关于谋划储备“三农”领域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投资内涉农投资项目全流程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全市“三农”领域项目储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各县市区发改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等部门分别汇报谋划储备项目情况及意见建议。

喻主席讲话中强调“四个”增强:一是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国家出台一系列措施,一揽子优惠政策,要抢抓机遇,抓项目储备,抓项目落地,促进经济发展,是发改人责任和担当;二是要增强执行力和贯彻力。要认真筛选把关推送项目,吃透上级精神,把握政策投向,认真储备项目入库,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及时上报省发改委三是要增强前瞻性和预判性。坚持规划引领,积极谋划储备项目,要加强部门沟通,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四是要增加有效性和针对性。按照国家政策投向,各地搞好2021年调研、调度和督办工作,突出重点,搞好项目储备入库,认真筛选,加大力度将储备项目落实实地。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