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专题研究2021年中央投资项目谋划及“三督一促”专项督导工作

日期: 2020-08-26 11:23:18
来源: 投资科

为做好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谋划争取和“三督一促”专项督导工作,推进投资尽快恢复,8月24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听取了经贸、“三农”、生态文明、社会发展等领域2021年项目谋划和前一阶段“三督一促”专项督导工作情况汇报,并就2021年中央预算内项目谋划争取和“三督一促”专项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欧阳立强调,在2021年中央投资项目谋划上,要聚焦短板思维、方向思维、落地思维,吃透中央政策,对标支持方向谋划项目,提高谋划质量。一是围绕支持方向,迅速开展前期调研,召开会商会,研究谋划的重点;二是建立滚动项目库,重点突出2021年申报项目,加快前期审批,尽快达到开工条件,提高申报率;三是开展对上对接,摸清政策、支持盘子规模和重点内容,精准谋划推进项目。

欧阳立指出,在“三督一促”专项督导工作上,重点督导未开工项目清零、在建项目每月进度提高10%、亿元项目入库达到去年同期水平、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促投资强度恢复。要集中精力,下沉一线,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督办到位、一个问题一个问题面对面协调解决到位,确保全市投资尽快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