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召开2020年春节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

日期: 2020-01-22 16:04:56
来源: 区域协作科

 

1月21日上午,十堰市召开2020年春节援疆干部人才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援疆办)、市卫健委、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第七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及所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考核办主任、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科长肖琳琳传达了湖北省委组织部门关于第七批援疆期满干部人才管理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落实援疆干部人才休假及工作安排等有关问题提出要求。第七批援疆干部人才代表李光锐、杨延超、刘勇等在会上作述职发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援疆干部人才派出单位就贯彻落实市委援疆工作部署和各项政策,作了表态发言。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援疆办主任欧阳立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援疆干部不负重托,讲政治、顾大局,扎根新疆,在产业援疆、民生援疆、智力援疆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示范幼儿园建设、中医医院建设以及引导农特产品销售等做法打造了十堰援疆品牌,高质量完成了援疆工作任务;十堰援疆干部人才认真履职、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示了十堰干部人才的风采,援疆干部人才扎实作风和优秀业绩得到了博州、五师和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充分肯定,为十堰争得了荣誉。援疆经历使大家经受了最深刻的党性教育,最直接的国情教育,最生动的民族团结教育,从而汲取了力量,砥砺了品格,增强了能力。已完成使命的援疆干部人才要把好的作风带回来,把爱国情怀传递下去,把民族团结友谊延续下去,立足新岗位,续写新篇章。仍然担负援疆任务的同志要按照新时代新要求,保持良好作风,克难奋进,扎实进取,继续为维护民族团结、国家统一和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欧阳立强调,市援疆办、各派出单位要当好援疆干部的“娘家”,关心关爱援疆干部,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当好援疆干部的坚强后盾。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援疆工作部署,将援疆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全面完成好援疆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