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立、王官明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 2020-01-19 17:21:11
来源: 人事科

新春佳节临近,1月19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官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欧阳立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范秀、陈昌慰、陈佩文、吴修亭、张建军家中看望慰问,仔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日常,亲切嘘寒问暖,面对面拉家常,并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期间,他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9年发改工作“成绩单”,感谢老干部们对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官明分别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白守贵、余林、卢柏林、李调军、李少木、范静辉及不幸去世干部家属,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欧阳立对我委老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妥善照顾好老干部们的日常生活,给予足够的关心和帮助,将离退休干部有关政策落实落地落细,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