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卢才瑜一行深入十堰开展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调研

日期: 2020-01-13 20:13:04
来源: 社发科

 

为深入了解我市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和储备情况,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建设,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卢才瑜一行3人于元月9日,分别深入郧阳区、张湾区就2018、2019年社会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委党组成员郭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郧阳区光荣院、郧阳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郧阳区中医院,张湾区柏林镇中心幼儿园等项目。调研组分别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检查项目建设管理资料,深入项目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展。

调研组对项目文明施工、安全管理及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项目单位务必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合规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狠抓项目进度,抓好安全生产,把项目建成优良工程,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和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