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 2019-12-30 18:45:00
来源: 党办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26日下午,市发改委邀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计会云作专题辅导。

计会云教授以《坚定制度自信 提升治理能力》为题给大家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计教授用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语言,阐述了我国在党的历史上第一次以中央全会形式专题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揭示了“中国之治”背后的“制度奥秘”,总结了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描述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全景图谱。

讲座结束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永林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和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落实,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引领、以“三会一课”制度为基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做好“三个结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