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鑫带队赴北京市国资委拜访对接工作

日期: 2019-11-05 10:17:00
来源: 区域协作科

 

2019年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带领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发改委、国资委、经信局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到北京市国资委拜访,并就产业合作项目进行对接座谈。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钱凯接待张鑫一行并参加座谈。

张鑫首先汇报了近年来北京十堰两地对口协作特别是产业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衷心感谢北京市国资委一直以来积极协调、大力支持两地企业间密切合作,期待北京市国资委为北京国有企业支持十堰建设、参与十堰产业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开绿灯。

在听取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国资委、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关于我市拟与京城机电、北京公交集团公司、北汽集团、首农集团的合作项目后,京城机电副总经理王军、北京公交集团党委副总经理沙勇、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辉、首农食品集团副总经理赵国荣分别对我市的合作意愿进行了积极回应,提出了项目推进建议。

钱凯表示,两地产业合作是对口协作最直接、最明显的成效,也是北京市各界特别是国企饮水思源、回馈水源地的重要举措,北京市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北京国企与十堰市开展合作,积极协调推动两地产业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力争在北京市人大领导莅临十堰调研期间能见证两地合作成果。

在京期间,张鑫还拜访了北京京城机电、北京市公交集团、北京市审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就两地对口协作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