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推进视频会

日期: 2019-04-17 15:40:00
来源: 粮食局办公区仓储科、办公室

    4月16日上午,省大清查办召开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总结大清查准备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推动下一步大清查工作。省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依涛指出,现在大清查工作正处于准备阶段转向自查阶段的关键时期,各地务必高度重视,自查阶段要做到两个全面,即全面开展企业自查、全面开展政府督导;普查阶段要做到一个不漏,抽查阶段要做到严防死守,汇总整改阶段要确保问题销号。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宣传培训、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调研督办,切实完成大清查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守住管好“湖北粮仓”。
   全省视频推进会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大清查工作专题推进会,总结当前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大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官明指出,大清查工作是国务院统一安排部署的重要行动,省、市政府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扎实推进,确保清查成果客观、真实。就贯彻落实省大清查推进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加大通报力度,及时通报各县市区清查工作进展情况,加强整改督办;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体、报刊等平台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加大督查力度,制定督查方案,选派2个督查组,对各地准备阶段问题整改及自查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四要加大问题整,以问题为导向,对自查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即查即改、边查边改,确保大清查工作取得实效。

市大清查办公室全体成员、市发改委有关人员、市粮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