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就业处处长朱亚苓一行莅临我市调研

日期: 2019-04-04 17:58:00
来源: 社发科

    42日,省发改委就业处处长朱亚苓会同省人社厅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我市调研一季度就业形势及就业领域项目建设情况。

  在42日召开的一季度就业形势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我市一季度就业情况和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参会的十堰市创家科技、十堰家创园、湖北神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企业逐一介绍了企业用工招工情况、社保征缴改革和降费率政策出台后对自身用工成本的影响。调研组认为,十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特别是就业扶贫工作位于全省前列,3月中旬全省人社系统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十堰召开,这充分彰显出十堰工作做得实、做得细、做得好。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十堰市创家科技园、十堰市公共实训基地及张湾区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单位在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对我市项目建设工作给以了细心指导。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