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再获国家水污染防治中央预算支持

日期: 2019-03-22 16:11:00
来源: 地区科

    

    经积极汇报、衔接,日前,国家发改委下达湖北省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2019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3个,均为我市项目,中央投资为0.42亿元。加上此前下达的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共获得支持项目23个、中央投资3.56亿元,分别占全省项目个数与中央投资额的82.1%81.5%。
   据悉,国家发改委下达第二批水污染防治中央预算内投资的举措,尚属首次。我市能获得湖北省的全部3个项目及投资,既体现了国家、省发改委对我市丹江口库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倾力支持,也体现了我市的水污染防治工作成效得到了国家、省的认可、肯定。
   下一步,我委将加进一步加强项目实施的监管力度,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按时完成,为“一库净水永续北送”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