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我市调研老工业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日期: 2019-03-22 16:05:00
来源: 工业科

 

319日至21日,省发改委工业处黄培一行来我市调研老工业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市发改委总经济师严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十堰市中医医院综合楼(住院楼科研培训楼)搬迁建设、十堰双兴大马力智能化全喂入式联合收割机量产、十堰市东风商用车总装生产布局及工艺优化、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旧厂房文创产业园、滨河南路(二期)道路建设、张湾区工业园高端装备产业园基础设施、张湾区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高强度板冲压回弹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汽车工业学院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1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在项目现场,黄培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核查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完成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黄培对我市推进和实施老工业区中央预算内项目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管理。项目单位要严格保证所下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专款专用,确保资金安全,严禁挤占挪用;二是要按照项目管理“四制”(即:项目法人制、招标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要求,规范程序、严格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三是要加强对项目单位信息报送人员培训,指导信息报送人员在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中真实、准确、全面填报中央投资项目开工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地方资金到位情况、工程形象进度等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