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集体谈话提醒会议

日期: 2019-03-12 10:22:00
来源: 人事科

   按照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和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36日上午,市发改委机关纪委召集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召开了2019年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集体谈话提醒会议。

  会议传达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我委2019年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线索情况的通报。市铁路办、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负责同志分别对“四风”问题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报告,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市节能监察中心、市黄金办负责同志分别对通报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反思,并表明态度,今后将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坚决防止此类问题的发生。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谢小波在会上对涉及到“四风”问题线索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集体谈话提醒。他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反“四风”工作的严峻性,要以“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整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要积极发挥作用,督促责任单位、责任人履职尽责,不断加大整治“四风”力度,形成严管严治新态势,对相关问题做到早提醒、早发现、早改正;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抓好建章立制,不断建立健全改进作风的长效工作机制;针对薄弱环节,要强化源头治理,用制度堵塞管理监督上的漏洞。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