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植树活动

日期: 2019-02-26 17:39:00
来源: 办公室

    

  226日,春暖还寒,细雨蒙蒙,正是植树好时节,市发改委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义务植树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孙家湾村高铁站武当山西站后坡植树现场,市发改委20余名干部职工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的带领下,纷纷挥舞着铁锹,挖坑培土、扶植树苗、浇水压实,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半天的辛勤劳动,大家的后背已被汗水打湿,头发已被雨水淋湿,衣服鞋子泥泞不堪,但看到100余棵新载的桃树苗在雨中迎风轻舞,大家的脸上均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
  生态十堰,绿色先行,市发改委将不断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