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立带队赴省进京对接“四个重大”有关工作

日期: 2019-01-23 11:25:00
来源: 财贸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抢抓政策机遇,精准谋划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115日—17日,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带队赴省进京对接发展改革“四个重大”(重大项目、重大事项、重大政策、重大行动)有关工作。副主任樊绍文,对口协作办专职副主任万敏,财贸科、环资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15日上午,欧阳立主任到省发改委农经处、财贸处分别就编制实施乡村振兴规划、十堰建设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等事宜进行了对接汇报,随后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对接了冬季保障天然气供应事宜,给该企业送去了感谢信。16日上午,在国家铁路局安全技术中心,耿家文主任、刘伟副主任热情接待了欧阳立、樊绍文一行,双方就十堰铁路项目规划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16日下午,欧阳立一行到北京支援合作办就京堰2019年对口协作工作了深度的衔接,双方交换了意见。

17日上午,欧阳立主任带队拜访了地区司邹勇副司长、扶贫开发处徐欣处长,汇报了2019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计划,地区司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扶贫搬迁、后续产业脱贫、消费扶贫、京津冀对口协作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将大力支持十堰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时鼓励我市继续统筹好脱贫攻坚和对口协作工作关系,打造区域消费扶贫样板和典型。随后来到经贸司拜会了流通处肖光伟处长,就十堰建设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编制实施方案进行了对接,肖光伟处长表示支持十堰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17日下午,欧阳立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北京启迪生态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邀请该公司到十堰参与投资建设生态环保、流域治理项目。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