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早行动 为持续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做好“开门红”

日期: 2019-01-14 18:58:00
来源: 地区科

为贯彻和落实市河长办《关于对市级河长联系部门巡河情况实行月报制度的通知》等一系列要求,我委积极主动,及早行动,于1月10日,对丹江河郧阳区白浪镇段、刘洞镇段进行了实地巡查,同时对两镇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情况、运营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巡查、检查,发现两地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总体较好,但仍然存在两个比较突出的问题:一是两地主河道有生活垃圾和死家禽未及时进行清理,对河水有一定程度的污染;二是白浪镇污水处理厂污水提标改造迟缓,对前期检查提出的问题仍未整改到位。

对于本次发现的问题,我委及时反馈相关乡镇,要求尽快制定整改措施,迅速完成整改,并向市、县河长制办报告。对整改落实情况,我委将密切跟踪督办。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