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1-08 12:09:00
来源: 重点科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活动的通知》精神,14日上午,受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委托,市发改委总经济师严勇主持召开全市2018年重点项目督办及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谋划推进工作会,市直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城区发改局(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委内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投资科、重点科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181-1233个首席服务官项目、48个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60个城区在建重大项目和23个省三大类重大项目、156个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水电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旅游委、市民航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发改委总经济师严勇领学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活动的通知》,并对2019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及汉江生态经济带“六个十堰”专题重大项目谋划和重大事项争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稳投资作为2019年经济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加强项目前期工作,要充分依托“两库”管理平台,继续加强项目谋划,强化部门协作联动,科学、合理编制2019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三是要规范项目管理,明确管理程序和要求,强化项目“三超”问题治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