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措施,再擂战鼓——市发改委持续开展“遍访农家户户走到”活动

日期: 2018-12-12 10:11:00
来源: 扶贫工作队

 
 
    1211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谢小波受市发改委主任欧阳立的委托,带领17名包联干部前往岩屋村继续开展“户户走到”活动,并要求全体干部在本周内完成入户走访活动。
    当前正值茅箭区脱贫摘帽,岩屋村整村出列的决战决胜阶段,本次入户的目的就是为了再擂战鼓、再添措施,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完善档案资料,查漏补缺,确保考核中不出差错。
    为促进脱贫工作各项考核力争前列,市发改委要求包联干部对包联户基本情况和享受的政策做到“五个一口清”。一是帮扶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贫困现状、致贫原因及脱贫措施、生产就业、教育卫生、“两不愁三保障”实现情况一口清;二是帮扶的贫困户当年享受的扶贫政策和项目支持、实施情况和效果一口清;三是帮扶人为贫困户提供的帮扶、落实情况及效果一口清;四是在帮扶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及解决办法一口清;五是帮扶户脱贫后会继续采取的帮扶措施、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一口清。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