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亲临施工一线 感受汉十项目风采——市铁路办党支部、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联合中铁电气化局汉十项目部党工委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2-20 16:00:00
来源: 机关第三党支部、铁路办党支部

 

 

1211日,市铁路办党支部、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联合中铁电气化局党工委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发改委第三党支部、铁路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汉十高铁十堰北站站房施工现场开展观摩,施工相关负责人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站房相关建设情况,党员们对十堰北站规模、建设进展、竣工时间做了详细了解,并近距离了解工人施工,同时对项目建设进展感到惊喜,对北站规模感到震撼,也对汉十铁路的开通表示期待。

随后,党员一行来到中铁电气化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召开主题党日座谈会,全体党员首先完成了戴党徽、诵誓词、学党章、交党费四个规定动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副主席、张维国书记近期考察、调研及会议讲话精神。铁路办党支部书记周志强的“让党旗在汉十铁路高高飘扬”的党课,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和奉献意识。中铁电气化局汉十铁路党工委介绍了企业抓党建促建设的经验体会。最后,双方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也做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取经借鉴。市发改委调研员王心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入点评。会后,发改委工会、团委组织与中铁电气化局汉十铁路项目部篮球队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能够到一线实地感受铁路项目建设风采,同时也加深了政企双方党员感情,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使党员能够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想。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