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 2018-12-18 17:04:00
来源: 人事科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强烈反响。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到祖国发展的强劲脉搏,更期待祖国的美好明天。作为发改尖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