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锋强调:抓牢重大机遇 快速推进工作

日期: 2018-12-14 12:19:00
来源: 规划科

 

 

  12月13日,我市召开落实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12月11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主持召开的市委常委会精神,抢抓《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重大机遇,安排部署《规划》实施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锋指出,此次《规划》是十堰全域首次纳入国家级规划,为我们谋划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发展指南。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深刻认识《规划》出台的重大意义,紧紧抓牢这一重大发展机遇,围绕全局谋划工作;要全面宣传解读、深刻领会《规划》精神实质,从国家层面精准阐述《规划》指导思想、战略定位、空间布局、发展目标、工作任务,力求达到统一认识、凝聚人心的社会效果;要迅速成立高规格组织机构,突出六项工作重点,确保十堰推进《规划》实施工作组织人员到位,工作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全面展开《规划》实施工作,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尽快出台我市实施意见,既要做好2020年之前的行动计划,又要谋划好长远工作目标,将《规划》确定的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要改革任务与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紧密衔接起来,将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到年度、单位和责任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