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落实《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办法(试行)》安排布署会

日期: 2018-12-07 18:33:00
来源: 法规科

 

126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迎接省检查评价动员会,学习解读《湖北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办法(试行)》,研究迎检准备工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永林同志主持提出具体要求,市直21个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做到四个对标,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在省检查评价中取得好成绩。一是对标新要求,明确迎检目标。要对接中央、省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工作,迎检的根本目的是进一步推进,直接目的是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确保考评中不分;二是对标优化营商环境新内容,认真总结,查漏补缺。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对接省、市出台的相关文件和考核评价内容,特别是定量指标和定性指标逐项落实到位;三是对标考核评价程序,找准迎检路径。认真自查自评,完善基础资料,加强对上联系,确保考评工作顺利通过;四是对标各单位职责,协调做好迎检工作。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组织好责任单位,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及迎检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