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十大专项治理暨“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推进会

日期: 2018-12-04 18:12:00
来源: 人事科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包联社区创文各项活动的开展,集中整治创文中存在突出问题,12月4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推进会,安排部署十大专项治理和“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主持,委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谢小波在会上总结了前一阶段 “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自今年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市发改委成立了工作专班,制订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创文入户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措施,压实了工作责任,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次在社区开展创文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我市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就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谢小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创文办安排的“创文”社区包联任务;二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把握时间节点开展好专项治理和创文宣传入户,着重解决居民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努力提升居民满意度;三是细化责任,完善台账。要把安排的工作细化落实到到每个支部每个责任人,建立工作倒查机制,完善相应的工作台帐;四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明确各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会后要对此项工作进行再督导再部署,确保创文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对创文工作开展不力、工作措施落实不够的单位和个人,将逐级问责追责。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