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18-11-09 14:58:00
来源: 法规科

 

为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精神,118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推进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44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欧阳立同志通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市行政审批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工商局五个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周锋指出: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意图,深刻认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和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周锋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放管服”改革的牛鼻子,精准施策、全面发力,进一步做实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监督管理的“加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努力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二是坚持放管服相结合,着力打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三是持续降低市场成本,着力打造灵活优越的政策环境;四是深入推进依法治市,着力打造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五是积极营造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