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牵头开展“一上三保”专项调度活动

日期: 2018-11-06 15:48:00
来源: 综合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四季度“上项目、保目标、保运行、保发展”专项调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全面打好收官战,根据市政府部署,市发改委牵头,联合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等部门组建五个督导组,于1030日至111日赴十个县市区开展全市四季度“上项目、保目标、保运行、保发展”专项调度行动。

各督导组围绕“工业、服务业、投资项目”三大重点领域,开展“召开一个交办会、调研一批重点企业(项目)、交办一个调度清单、建立一套调度措施”四个一督导活动,点位调度、靶向发力。实地查看了23个项目、24家企业,对照三大类、七个清单重点督导全市未开工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前三季度进展缓慢市级重点项目、各县市区工业和服务业重点调度企业,并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困难。

在实地调研后,各督导组传达了全市四季度“一上三保”专项调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交办了四季度经济调度工作任务、7个重点调度项目及企业清单,督促各县市区对标对表,针对薄弱环节、滞后指标,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差距,围绕实际问题分析原因、找准对策、抓好服务;加强统筹协调,落实企业扶持政策,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奋力完成“一上三保”调度工作任务,决战决胜四季度,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基本思路。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