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小波带队深入张湾区、茅箭区、武当山特区开展“一上三保”专项调度调研活动

日期: 2018-10-31 18:04:00
来源: 财贸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市经济运行调度工作。103031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小波,带领市经信委、市统计局、市发改委有关同志赴张湾区、茅箭区、武当山特区开展全市四季度“上项目、保目标、保运行、保发展”专项调度调研活动。

谢小波一行先后深入张湾区实验中学综合楼项目、欢乐世界项目、湖北凸凹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市金海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锂诺新能源电池项目、茅箭区双鸥汽车饰件扩能项目、十堰坤钰渝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东实大洋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驰田金钢10万辆专用车项目、佰昌商贸物流园项目、武当山特区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滨江新区至武当山一级公路(武当山段)等项目施工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前三季度集中进展缓慢的市级重点项目,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实地走访调研后,谢小波一行先后在张湾区、茅箭区、武当山特区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三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面对面座谈交流,共同梳理问题,共商发展良策。在听取三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后,谢小波充分肯定了三区在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推动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咬定目标抓调度、围绕问题抓服务、增强力度抓推进、紧盯项目抓谋划,表示发改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加强统筹协调,落实相关政策,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强调要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