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会同市统计局赴竹山县、房县开展经济普查督导工作

日期: 2018-10-17 15:42:00
来源: 综合科

根据《十堰市人民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导一组由市发改委副主任、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龚百林带队,于1011日至1012日,赴竹山县、房县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分别到竹山县宝丰镇侯家湾村、城关镇大街社区,房县城关镇东关社区、北关社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查工作,深入普查小区走访,详细了解普查机构、人员组成、经费落实、工作配合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普查员操作PAD及普查业务知识情况。分别听取两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查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和对经济普查工作意见建议。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两地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领导重视不放松、部门乡镇联动不放松、工作推进不放松、舆论宣传不放松、工作指导支持不放松;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坚持抓短板补弱项、抓后劲推进度、抓宣传强氛围、抓培训提质量、抓创新活机制、抓协调促配合、抓统筹稳保障,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清查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