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类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发力

日期: 2018-10-09 18:43:00
来源: 重点科

    今年以来,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劲头十足,亮点纷呈,其中一些龙头项目的支撑作用非常明显,成为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

    1-9月,我市13个省级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3.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11.2%超额完成年度计划3个省政府督办产业项目分别为东风小康有限公司十堰基地迁建、农夫山泉丹江口三期工厂、双星东风轮胎智能化工厂项目,目前累计完成投资24.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46.3%,已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新开工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6个,累计完成投资80.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8.7%。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为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市发改委
十堰发改,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发改
  • 欢迎关注十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微信“十堰发改”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改”“gh_be78c62d245f”关注。